东邪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《重归本真》
找到你在原始点时的方向,,,
        在这个世界上。好多人从小接收的信息传达给我们的潜意识在说,好东西只有那么多,不能成为你的就会成为别人的。所以很多人都想方设法的占有别人的东西。战争、掠夺、憎恨、抱怨、排斥……
        其实任何美好的东西都不是稀有的,都可以通过你的能力合理的拥有。
        但这一切也只不过是物质上的需求,最终还是为了满足精神上的需要!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角色,而不可能每个人都一样,所以色彩的不同世界才因此美丽。这些角色也需要我们来扮演,不同角色会有不同色彩。所以并不是真正拥有了物质金钱就会快乐。
        让我们重归本真。找到那个我们真正需要的。那个最真实的东西!从迷失到重新找到能量源和内心的爱和快乐,要从这张照片开始。
        孩子永远是最纯真最纯洁的也是最真实的,我们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好奇心。我们和孩子一样,内心世界都是一张白纸,我们的白纸只是比孩子的白纸略大了些,孩子白纸上的快乐比我们的略多了些。只因孩子比我们懂得分享还有满足与珍惜!
        继续保持着我们的好奇心,现在我们的方向是快乐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